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要放弃Surface手机?高管回应:不要断言放弃

近段时间来,一直有关于微软Surface Phoned的消息出现,各种折叠屏形态的专利扑面而来,引发了外界尤其是软圈的关注。

据WL报道,在印度海德拉巴公园的一次媒体和分析师活动上,微软印度总裁Anant Maheshwari接受了Digit.ini的采访,对一些手机传闻做了回应。

Digit:关于做手机,微软是有什么“遗言”要说还是传炸了的Surface Phone真在做?

Anant:看看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千万别轻易说什么“最后的话”。

Digit:所以你是有新动态要和我们分享?

Anant:Surface是公司如今的重要组成部分,产品形态也多样,涵盖Hub/Studio/Pro/Book等,今后仍将继续推进。至于大家关心的手机部分,我们正和很多OEM/OS玩家一块开拓新的应用和提升体验。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微软应用和服务在手机平台上出现。

作为高管,Anant的避重就轻和打太极的功力强大,关于手机硬件,他直说不要断言“微软放弃”,但目前的进展却是一个字都不泄露。

至于所谓的软件和服务,微软一直在做,包括与OEM厂商联系,预装Office套件,以及把Edge/Cortana带入到安卓/iOS上等这些操作。

微软高管回应Surface手机传言:没放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