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圣诞版iPhone X惊艳亮相 红黑搭配颜值新高

【TechWeb报道】换壳换颜色,是苹果一直以来的套路。事实证明苹果用户还比较吃这一套,同时已发布设备通过换颜色带来新的销售额增长也是苹果管用的伎俩。从iPhone 5s时代的土豪金之后,苹果就大力开始发展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玫瑰金、红色、亮黑等多种配色,毕竟科技以换壳为本。

119

目前关于苹果新全面屏旗舰iPhone X的腮红金配色话题,在网上的热度一直未消减。用户都非常期待明年2、3月份这款新配色iPhone X的出现。然而在腮红金色之前,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红黑版本的iPhone X,名为“圣诞特别版”。这款iPhone X采用了红色撞色设计,边框的不锈钢部分用鲜艳的圣诞红色代替,前后面板依然使用的深空灰版的黑色。不过这么一来,这种撞色设计既表现出了一种灵动,同时还具备了一股浓浓的喜庆感。作为不过圣诞节的中国用户来说,过年的时候这种配色也可以增加喜气。

120

对于现在苹果iPhone的用户,尤其是年轻的用户群,新的配色无疑会打动他们。年轻人很想通过“与众不同”来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而苹果的新机每年只有寥寥一两款发布,在iPhone如此受欢迎的今天,想在手机上彰显个性无疑要使用与众不同的颜色设计。对于苹果来说,去年iPhone 7的销量并不是很尽如人意,看来消费者们也已经逐渐摸清了苹果的套路,对于非必要性升级也已经开始理性对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