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A Edge曝光 全面屏无边框弧形设计

【TechWeb报道】前几日TechWeb为大家带来了不少关于索尼Xperia 10的概念图和情报。尽管目前从国内市场来看索尼的手机相对小众,受众群体较小。但索尼一直以精细的工艺和“不跟随”的设计获得了用户的好口碑。在目前全面屏的潮流下,索尼也是充分发力,又有一款新机在网上曝光了。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索尼Xperia A Edge。

122

123

从曝光图来看,索尼Xperia A Edge采用了圆润机身设计,边角为弧形,整机搭载了正面全面屏设计,仅保留了顶部的一点窄边框,另外三边都是无边框设计。猛一看和三星Note 8有些相似,但是设计语言更为圆润。在渲染图的效果下,索尼Xperia A Edge显得非常漂亮,屏占比极高,颜值很是出众。

124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该机采用6英寸OLED全面设计,分辨率高达4K级别。索尼Xperia A Edge将运行Android 8.0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预计明年年中发布,你看好吗?

12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