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系列两个新版本曝光 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TechWeb报道】华为最近动作频繁,发布了不少新手机,其中高端的Mate 10系列产品引起了很大关注。那么在2018年华为手机有什么规划呢?最近一张华为产品线路规划图被曝光,应该是华为与海外合作企业沟通时候用到的PPT,这个PPT却意外的曝光了部分即将发售的产品。

11

按照图片显示,明年第一季度,华为旗下的Mate 10系列手机将会迎来两个新的版本,分别是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前者是加强版,后者是青春版,另外还有MAYA和SALINA两款产品,但具体是什么样的配置和定位还不清楚。

另外第二季度会公布P系列多款新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中低端产品会在第一季度登场,还包括新的笔记本电脑和360度摄像头等硬件产品。

按照命名规则Mate 10 Pro手机的硬件应该会超过Mate 10,但具体都是那些方面升级还不得而知,青春版应该是配置就简化的Mate 10,价格当然更加便宜。

如果没有意外第一季度的新品会在2月份的MWC大展前后登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