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J2 2018曝光:定位中低端 国外上市

【TechWeb报道】虽然说中低端手机市场利润不大,但企业眼中也是想着“苍蝇再小也是肉”的道理,不断在中低端市场推出新款手机。三星这边在布局着Galaxy S9系列何时亮相,另一方面也在明年中推出Galaxy J2 2018款。

日前,三星J2(2018)的渲染图遭曝光,三星方面对该款手机依然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前置实体Home,辅以两枚虚拟按键。

B0225A0EB02EE0AD2621FDDF3F35248F6D502C7D_size29_w600_h380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540x960级别,内置1.5GB运存+16GB存储空间,搭载1.4GHz骁龙425四核处理器。后置单摄像头没具体参数为800万,前置则为500万。

在续航方面,由于定位中低端,所以容量也仅为2600mAh,其他方面,该机支持双卡双待、蓝牙4.2、LTE Cat.4网络,以及802.11n Wi-Fi。这款手机应该会在国外上市,因为即使在中国市场开卖,估计也会被国产手机给比较下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