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曝苹果将下调新iPhone售价:进一步刺激销售

最近有消息称,iPhone X销售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公司下调了明年iPhone首季销量预期,原订单5000万台大幅降至3000万台。同时富士康旗下郑州厂区紧急宣布,全面暂停招工作业。

随后,有媒体致电iPhone X供应链厂商蓝思科技和安洁科技,两家公司均表示未收到苹果下调明年一季度订单的消息,目前仍在按照原计划生产。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有传闻称,为了抵挡2018年新机的竞争,苹果有可能选择年度下调iPhone的售价,进一步刺激销售。不过,从iPhone上市十年以来,从未出现过下一代新机未发布,现款iPhone下调售价的情况,真实性让人存疑。

表面上看,苹果下调iPhone的售价可以进一步拉升销量,但选择这一步也是险棋,必须冒着获利率降低的风险。

而过去十年间,苹果iPhone的定价一直是根据掌握的利润率才决定,这也是苹果的一贯策略。

对于2018年下调iPhone价格的说法,报道指出,更有可能发生在2018年的新款iPhone上,而非现款iPhone X在明年年初降价。

按照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2018年苹果将退出三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6.1英寸以及6.5英寸三款。

其中,5.8英寸版本相当于iPhone X的后继机型,同样采用OLED屏幕,延续“刘海”设计;6.5英寸则相当于iPhone X Plus,也是OLED屏幕,价格会更高。而6.1英寸版本则定位廉价版,采用LCD屏幕,售价更低。

面对2018年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近期话题不断被放大的“降频门”,苹果确实能够通过下调iPhone的售价来挽回消费者的信息。但一向追求利润率的苹果,真的会这么做吗?

良心发现?曝苹果2018年将下调iPhone售价:要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