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S9+渲染视频曝光 保留3.5mm耳机插孔

【TechWeb报道】12月28日消息,近日有关三星S9外观曝光不断,从渲染机到渲染视频接近真相。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9/S9+渲染视频,外观与之前的曝光一致,后置式指纹识别做了微调,保留3.5mm耳机插孔。

128

据消息了解,通过外媒曝光的三星Galaxy S9/S9+渲染视频来看,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变,延续了上一代得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只不过把三星S8的额头以及下巴做了进一步优化,屏幕更缩窄,额头的传感器已经做了大量的隐藏。机身背面没有太大改变,只不过后置式指纹识别做了改变,采用单摄像头和指纹识别采用竖排排列,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则被放置在了摄像头右侧,比上一代更易触摸到指纹识别模块。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机身整体外观不会太大的变化。

130

配置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9采用5.8英寸QHD+ Super AMOLED,三星Galaxy S9 Plus采用6.2英寸QHD+ Super AMOLED。都依旧搭载三星以及高通处理器平台,美国地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国际版搭载三星Exynos 9810,内存6GB起步,存储有64GB/128GB两个版本可选,最高支持256GB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单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相位对焦,支持2倍光学对焦。S9内置3100mAh电池容量,而S9+内置3600mAh电池容量,都支持QC2.0快充,支持无线充电。

129

最后,三星Galaxy S9/S9+只不过是S8系列的改进版本,做了大量的微调,实际上看起来变化不大。预计将在下个月会有更多的消息,而且第一季度仍然国外首发。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