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官方宣布下一代旗舰名: 魅族15 Plus/魅族15

【TechWeb报道】12月28日消息,之前有魅族官方宣布将在明年发布魅族15 Plus手机。现在最新消息,魅族官方正式宣布下一代旗舰名叫魅族15 Plus/魅族15。

155

据消息了解,有微博网友放出了魅族15 Plus网站页面,与之前曝光的相差不多,机身正面采用了类似Essential Phone设计感,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机身额头嵌入了前置摄像头,下巴取消了经典mBack腰圆键,整体看起来屏占比非常的高。该页面有个宣传语“15探索与追求。今天,我们回来了”,确实有些作假的嫌疑,是不是真的呢?有待核实。

之前有曝光类似这样的设计,只不过有前置指纹识别,机身背面设计统一的四曲面设计风格,后置双摄镜头与魅族Pro 6相似,竖排对称式的双摄镜头,摄像头略有严重的凸起,镜头下方延续魅族Pro 6的创新10颗LED双色温环形闪光灯设计。配置规格,据说魅族全面屏将会有魅族15、15 Plus两个版本,一款搭载最热门中高端骁龙660处理器,另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依旧分为标配和高配策略。

最后,魅族15系列如果真是这样的设计,会引起众多用户喜欢的,这看起来要比魅族Pro 7系列设计靠谱很多。这款手机发布时间将在明年春节之前正式亮相,而且也得到了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的确认。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