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MOTO对用户表忠心:苹果限制旧手机性能事儿我不干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降速门让该企业形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点上从全球各地消费者上诉可以看出,很多人都不接受苹果通过对旧手机降频来限制性能做出的举动。这点上一些友商趁此机会来表个决心。比如近日就有两家手机品牌特别做了强调。

timg (4)

 

据外媒GSMArena报道,HTC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TheVerge采访时表示,降低旧手机处理器速度不是HTC能做出来的事儿。另外一家手机品牌,摩托罗拉也称自己从未对手机降速处理。

可以看出,摩托罗拉和HTC两家公司都表示出,他们不会因为旧手机的电池老化就对手机进行性能和速度的调整。

不过大多数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换机频率一般在1-2年之间,现在手机产品升级的频率也很快,所以购买新款手机升级操作体验也很正常。让消费者生气的应该是,苹果之前一直没有主动声明过,这才是最不好理解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