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OKIA 6再度亮相工信部 新版诺基亚并非全面屏

【TechWeb报道】12月31日消息,今年对诺基亚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与HMD合作后诺基亚在今年先后推出了多款手机,入门机与高端机均有涉猎,销量也比之前有了很大的突破。而就在2017年年底之际,诺基亚又有了新的动作,在工信部的网站中添加了NOKIA 6,预计将会在2018年正式发售。

1

此前NOKIA 6已经在国内发售过一次,这次亮相工信部的将是这款手机的升级版,在前几周这款NOKIA 6曾经出现在工信部的网站中,当时网站中展示的手机是一款18:9的高占比全面屏手机,而这次工信部网站中的手机却做出了改动,屏幕是5.5英寸1080p的屏幕,比例为16:9。

在配置方面新版的NOKIA 6将搭载2.2GHz八核处理器,并使用4GB运存加32GB/64GB存储空间,使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前置摄像头使用了800万像素,后置则是1600万像素,与之前推出的手机并无太大差异,可能希望在屏幕上做出更多的文章。

在一个月内推出两款同型号手机,诺基亚也看到了许多用户对非全面屏手机的需求,作为升级版的NOKIA 6希望能够在功能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