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8电量耗尽无法充电 官方正在进行调查

据外媒报道,上周一些用户反应三星Note8和Galaxy S8+在电池耗尽后就会变砖头,即便尝试用多种办法,也无法让其开机或者充电。虽然这对于受影响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噩耗,不过这种情况还不是特别严重,至少它不会像去年的三星Note7一样会爆炸,去年三星Note7经历了两次全球召回,最终以停产收场,三星损失达数十亿美元。

目前还没有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在电池耗尽之前,赶紧给三星Note8和S8+充电,目前三星正在对两款设备电池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查。

三星回应Note8电池问题

三星回应Note8电池问题

三星表示,目前还只收到少量用户反馈的信息,还需要更多信息才能进行判断。三星表示,如果你的三星Note8和Galayx S8+设备在电池耗光后无法重启,或者再开机,请立即联系三星公司。只有掌握了足够的信息,我们才能做出准确的评论。

三星的声明如下:“当然,三星对所有这类报告都会认真对待。我们只收到了很少的用户报告,询问这是否跟电源管理有关。目前我们只有了解受影响设备的更多细节信息后,才能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评论。”

目前,三星也未给受影响设备更换电池或者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