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八月发布!诺基亚10曝光:骁龙845加持!

去年重新回归国内市场的诺基亚,从智能机和功能机两条主线切入,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虽然和主流品牌的销量还相去甚远,但一些机型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目前,诺基亚定位最高的机型是诺基亚8,传闻中还有定位更高的诺基亚9。而让人意外的是,在诺基亚9之上,最强旗舰诺基亚10也在日前被曝光。

诺基亚概念渲染图

诺基亚概念渲染图

根据外媒NPU发布的消息,诺基亚10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在今年8月份发布,其他信息暂未可知。可以预见的是,以诺基亚10的定位,其必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双摄以及6GB以上运存等配置也应该没有太多悬念。

诺基亚6(2018)

诺基亚6(2018)

此前,我们曾发现诺基亚6(2018)出现在工信部网站,其相比现款加入了全面屏设计。而据媒体报道,HMD预计会在2018年上半年带来诺基亚6(2018)和诺基亚9全面屏手机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