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终于要开放无线充电板了!MFi认证即将开启

【TechWeb报道】苹果在去年公布的iPhone 8系列手机和iPhone X的时候同时公布了一款无线充电板,这个产品虽然按照配件销售,但却可以给很多苹果设备无线充电,甚至支持一次给多个设备充电,意味着以后苹果设备将放弃有线充电的模式。

QQ图片20180102101913

不过无线充电板虽然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但并不意味着所有Qi协议支持设备都可以使用,因为苹果暂时没有开放给其他产品。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现在认证机构已经开始向无线充电行业的企业推送信息,预计今年年初将会开放无线充电板MFi认证。

QQ图片20180102101919

也就是说未来将会有更多第三方厂商通过该认证,这样无线充电板也将会有更多的用武之地,甚至为无线充电的普及提前做好了准备。同时还会有更多的配件厂商推出无线充电板,消费者或许会有更便宜的选择,而且充电效率未来也会得到提升。

不过具体时间还不清楚,毕竟认证还是比较严格的,应该最早也要等到第一季度末才会有较多的产品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