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X无线快充不鸡肋 苹果将开放7.5W MFi认证

对于苹果来说,自己的生态系统由于太过于封闭,以至于很多有用的功能,并不能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便捷,更多的成为了鸡肋,比如蓝牙、NFC等功能。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都加入了一个新功能,这是不少用户期盼已久的,而它就是无线充电,虽说加入了这个功能,苹果并没有完全放开技术标准,想要完完全全体验无线充电的爽快,还要看苹果的脸色。

不少用户可能都已经体验上了,iPhone 8、X的无线充电功能,但第三方也只是体验而已(第三方兼容的Qi无线充电板将只支持5W充电),因为想要真正的达到便捷化,还要等待苹果完全开放7.5W无线快充MFi认证。

从最新消息来看,苹果打算在今年第一季度对第三方配件商公开这个标准,而这样的话,用户就完全不用在被迫去购买苹果高贵的原装配件,来完全体验无线快充的便捷。

虽说MFi认证的配件依然不便宜,但相比苹果原装的还是要实惠很多,当然质量上也是有保证的。

无线充电不鸡肋:苹果即放开标准 iPhone 8/X满血复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