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支持面部解锁:官方测试包开始推送

【TechWeb报道】去年底一加手机官方联合创始人裴宇在推特账户上宣布,在将来的软件更新中为一加手机5加入面部识别解锁功能。这个宣传引起了众多老用户的支持,现在最新消息,官方正在稳步推进该计划。

外媒GSM Arena最新报道得知,一加5已经开始了第3版公测系统的推送,而其中就包括了面部解锁这一大家所期待的功能。

1514172899571

除了该功能之外,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增加的面部识别和修复了5G WIFI的连接问题。

一加5公测版大小约为1.6GB,这是少有的在已经发布的手机上,采用软件升级模式去实现这项面部识别解锁功能。这点一加官方做的还是比较良心。

一加手机5这么看来,还可以再战一年,这也算是官方给予老用户的新年福利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