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6号发!夏普S3全面屏新机宣布:搭载骁龙660

今天,夏普宣布,定于1月16日在台北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Sharp S3手机将登场。

官方表示,这是他们的第30款全面屏手机。

本月16号发!夏普第30款全面屏手机S3宣布:骁龙660

从海报LOGO来看,勾勒出竖排双镜头的意象,同时右上角的骁龙标志也自曝了处理器合作方。

本月16号发!夏普第30款全面屏手机S3宣布:骁龙660

↑↑↑F8015

本月16号发!夏普第30款全面屏手机S3宣布:骁龙660

↑↑↑F8018

其实,关于这款手机,我们已经能从工信部的入网资料中找到蛛丝马迹,F8018/F8015都有可能对应它的真身,不过从双摄来判断的话,F8015的可能性更高。

夏普S3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全面屏的语言,包括后置指纹、18:9比例(S2是17:9)等。

配置方面,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八核2.2GHz处理器(可能是骁龙660),4GB+64GB / 6GB+128GB两种存储搭配。

从夏普此前的风格来看,S3国行预计也会很快到来,大家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