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相机APK泄露情报 HMD即将推出诺基亚7 Plus

【TechWeb报道】自从去年HMD带着诺基亚手机品牌强势回归,相继推出了多款机型,数量高达11款。而今天的诺基亚7发布后,主打中端市场的策略和卡尔蔡司镜头的继续合作让这款新机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据悉在2018年,HMD将继续保持多产战术,预计在2018年正式亮相的手机除了诺基亚9和诺基亚10,还会有诺基亚1、诺基亚6 2018版、诺基亚4和诺基亚7 Plus。

图片9

这个消息其实也是泄露得到的。近日有人在诺基亚的相机软件APK中发现了一连串的诺基亚手机型号列表。在列表中除了有已经上市的诺基亚2、诺基亚3、诺基亚5、诺基亚6、诺基亚7、诺基亚8以外,还出现了诺基亚1、诺基亚4、诺基亚9和诺基亚7 Plus这几款机型。

图片10

目前还不清楚关于诺基亚7 Plus的相关信息和参数配置,不过从名字上来看,应该和目前已经上市的诺基亚7比较相似,应该在屏幕尺寸方面得到提升,成为诺基亚7的升级版。另外,诺基亚1将采用Android GO系统,而诺基亚9将搭载5.5英寸OLED屏幕,定位旗舰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