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全面屏手机S6曝光 将于1月17日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魅蓝一款新手机的海报在网络上疯传。根据海报上的描述,将会在1月4日公布一些新手机的信息,不过还没等到1月4日,这台新设备的信息已经被曝光了,据说叫做魅蓝S6。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在1月17日正式发布。

QQ图片20180103102551

这款产品是旗下的18:9屏幕比例手机,也是魅蓝品牌的首款全面屏产品。其实该设备已经通过了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意味着获得了入网许可,应该已经可以开始销售了,之所以等到17日,可能是要错开CES高峰,并同时多备货。

QQ图片20180103102554

硬件方面,使用了5.7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2930mAh,很有可能使用骁龙处理器,也有人认为是三星的Exynos 7872处理器。但可以肯定不是联发科处理器。机身尺寸为152×72.54×8mm。预计产品价格在1500元左右,应该是有一定性价比的。

不过,按照此前的曝光,魅族有可能会启用一个全新的品牌LOGO,叫做mblu,这个品牌集合了所有“青年良品”而不是仅仅是手机,包括此前发布的背包、其他数码设备等等在内。但具体消息还是要等到明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