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获刘海屏专利:苹果专门申请

【TechWeb报道】虽然不少人觉得iPhone X屏幕设计有些别扭,因为“刘海屏”实在令人觉得显示有撕裂感,但苹果还是非常注重这个设计ID元素,为了让它成为自己专享,苹果还专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

timg

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新专利显示,苹果已经拿到了iPhone X的外形专利。这意味着以后如果有厂商想要借鉴iPhone X外形设计,挡在它面前的应该就是苹果已经拿到的这枚”盾牌“。

515755_2a51d

这样来看,今年一些有意模仿iPhone X的厂商,可以歇歇了。

可能苹果想通过这种方式,来从另一方面让iPhone X变得比别家手机更特别,不过话说回来,真正讨用户喜爱的,终究还是完整的一块手机屏幕。所以今年市场中在这方面iPhone X一枝独秀也挺不错,毕竟如果高端旗舰都去效仿它,消费者选择权就会少了许多。

作为网友的你,会为iPhone X屏幕设计点赞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