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X销量到底有多少?苹果下月给答案

iPhone X到底卖的有多好、iPhone 8、8 Plus到底卖的有多差?

想知道真正的答案,苹果将在2月1日给出结果。今天苹果正式给出消息,2月1日将发布新一季度财报,也就是2018年第一财季的财报。

这一次苹果的新财报之所以这么受关注,主要还是iPhone X真的销量要被公布,这款新机11月3日开卖后,苹果并没有在2017年最后一个财报中对其销量有所提及,而这次就不一样了。

在2018第一财季指导性预测中,苹果预计当季营收在840亿-870亿美元之间,毛利率为38%-38.5%。

iPhone 8/X到底销量多少?苹果下月给答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