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部分三星S8屏幕出现问题 熄灭后自动点亮

【TechWeb报道】相比起iPhone X,三星Galaxy S8和Note 8在发布后受到的关于设备品相的投诉似乎少了很多。同时三星今年也对于这两款旗舰非常重视,也很希望能从去年Note 7事件的影响中走出来,通过设备的品质来挽回用户和口碑。然后在今天,三星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关于品质的反馈。

图片6

今天在三星官方论坛和Reddit用户表示,自己的Galaxy S8手机在屏幕熄灭以后会自己点亮。这个看起来有些灵异的问题确实已经在部分S8用户中出现了。

据用户表示,当Galaxy S8关闭屏幕时,通过按压电源键或让手机自行进入休眠状态,这个问题就会出现。手机屏幕会自动点亮,并维持10秒左右,随后关闭。用户表示自己通过恢复原厂设置、重启手机、清除缓冲区等方法均不能解决此问题。

目前屏幕自行点亮的问题已经在S8用户中出现了几例,但并非普遍存在的现象。目前三星官方还未对此类问题进行回复或解释,网友们猜测有可能与充电器有关。你怎么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