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Aquos S3渲染图曝光:美人尖变身大刘海!

作为全面屏的鼻祖,夏普宣布归来以后相当积极,Aquos S2打响头炮,“美人尖”设计的异形全面屏也是独树一帜。

夏普Aquos S3真机渲染图曝光:美人尖变大刘海

1月16日,夏普将在台北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会推出新一代Aquos S3,而工信部网站已经出现了两款新机FS8015、FS8018,不出意外前者就是Aquos S3。

今天外媒又曝出了Aquos S3的真机渲染图,只有正面照,而且比较模糊,但仍然可以看到类似iPhone X的刘海式额头设计,不过底部下巴依然在,并且有SHARP LOGO。

iPhone X的大刘海虽然有颇多争议,但看起来今年也会成为流行趋势之一,除了各路山寨机,消息称华为也会引入这种设计。

夏普Aquos S3真机渲染图曝光:美人尖变大刘海

根据工信部资料,Aquos S3将配备5.99寸2160×1080全面屏、2.2GHz八核骁龙处理器(骁龙630?)、4/6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1200+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3100mAh电池、安卓8.0系统。

夏普Aquos S3真机渲染图曝光:美人尖变大刘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