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史上最大!全新iPhone X曝光:6.5寸屏史上最大!

韩国媒体今天报道称,LG Display将从今年开始为苹果iPhone X系列提供OLED屏幕面板,告别三星一家独大的局面。

据报道,LGD已经非常接近和苹果达成最终供货协议,而这种做法也符合苹果一贯的特点,即分散供应商,绝不只依赖于某一家。

不过,LGD初期产能或者供货量有限,预计今年只能向苹果提供1500-1600万块左右OLED屏幕,因此短期内三星还是大头。

有趣的是,报道还特别提到,由于三星主要生产5.8寸和6寸左右的OLED屏幕,LGD则专注于6.5寸,因此传闻中放大到6.5寸的新一代iPhone X可能性骤然增大。

按照此前说法,苹果今年会有三款新iPhone,其中5.8寸、6.5寸都采用OLED屏幕,硬件配置基本一致,还有个6.1寸款则是LCD液晶屏,分辨率也较低,面向中端市场。

不过,三款新机都会是全面屏设计,而且都支持TruDepth原深感摄像头和人脸识别。

史上最大!6.5寸全新iPhone X终于要来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