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7S对比一加5T性能评测:游戏开黑谁更强?

 

【TechWeb评测】随着年轻人喜欢玩手游上瘾者越来越多,有的喜欢玩“吃鸡”,有的喜欢玩“王者荣耀”,想愉快的玩这些手游都是要有个高配的手机,否则在关键时候掉队。目前智能手机都步入了“全面屏设计“时代,每个厂商设计的全面屏以及性能配置标准都不一样,为了让手机有更好的体验,各大厂商都开始玩起了差异化新潮。TechWeb为大家分享努比亚Z17S对比一加5T性能方面评测,看哪款手机最适合作为游戏装备呢?

图片1

配置性能大比拼

努比亚Z17S手机延续了上一代的配置规格,采用5.73英寸的1080P的无边框全面屏,独一无二的17:9比例设计,分辨率为2040*1080。性能依旧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10纳米FinFET工艺,采用了自研Kryo 280 CPU核心,包括4×2.45GHz的性能丛集、4×1.9GHz的效率丛集;图形核心升级为Adreno 540,拥有双14位Spectra 180 ISP等模块。内置6GB+64GB/8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内置3100mAh容量电池,支持26W快充,5V/5.2A的输出充电。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没有面部识别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7.1.1优化的nubia UI 5.0.1操作系统。

努比亚Z17S在拍照上是最擅长的部分,前置500万双摄镜头,支持80°大广角拍摄,支持AI人像2.0算法;后置双摄有了新升级,双摄方案采用23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及对焦单元(2×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主摄像头和副摄像头的CMOS都是索尼硬件,分别是IMX362和IMX31。拥有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加入了3D降噪2.0技术,支持最快仅0.03秒,可以实现单反相机级别的多点对焦,对焦点最多可达25个。

图片2

一加5T采用6.01英寸的18:9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性能继承了一加5的同款“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内置“双8”(8GB RAM+128 GB存储)的LPDDR4X内存+ UFS2.1存储配置方案。采用三星的10nm FinFET工艺制程,大核心频率2.45GHz,小核心频率1.9GHz,GPU为Adreno 540,相比上代性能提升25%。配备后置摄像头采用双广角解决方案,其中16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索尼IMX 398传感器),副摄像头采用2000万像素的镜头(索尼IMX 376k传感器),光圈同样都是f/1.7,支持双核对焦。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Dash闪充,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支持面部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7.1.1的氢OS操作系统。

图片3

努比亚Z17S

图片4

一加5T手机

通过跑分数据来看,努比亚Z17S手机的安兔兔总分达到了207532分,而GPU性能得分82464分;鲁大师评测性能评分为159191分,体验评测为137.34分,AI性能评测149分。一加5T手机的安兔兔总分达到了211895分,其中GPU性能得分84891分;鲁大师评测性能为163794分,体验评测为137.57分,AI性能为142分。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高通旗舰835处理器,性能是非常的强,得益于10nm工艺,全新CPU架构以及GPU,高通骁龙835的综合性能相比骁龙821实现了超过10%的提升。就单项性能来说,GPU性能的提升幅度则超过了25%,同时支持Vulkan、OpenGL ES3.2、OpenCL 2.0等各种图形标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