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成绝唱?外媒称LG正酝酿新旗舰系列

【TechWeb报道】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不少手机市场都会把一些之前的型号系列做出调整,比如LG正打算革新自己G系列手机,外媒PhoneArena报道,LG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提到,G系列未来将会不再使用,会使用新的命名规则。

timg

如果说时间就是生命的话,LG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MWC 2018上推出LG新系列手机,换而言之,LG G6很有可能就是G系列最后一款旗舰机型了。

LG在2017旗舰手机G6,该手机采用 5.7 英寸 2:1 比例 2K 圆角显示屏,骁龙 821,提供 4GB+64GB 内存,500W 广角前置,1300W 广角镜头 + 1300W 光学防抖镜头,3300mAh。提供 IP68 防水防尘,高保真四通道 DAC 音效。

G系列已经是其延续命名规则时间比较长的一个系列,LG在2018做此举动,你觉得它这个方式正确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