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周鸿祎自曝360 N6 Pro亮银色版本 新配色美呆

【TechWeb报道】1月4日消息,去年12月份360公司正式发布了360 N6 Pro手机,主打全面屏性价比。现在最新消息,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曝光360 N6 Pro的新配色“亮银色”。

1

据消息了解,通过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自爆称:“折腾几个月给N6Pro这个手机调个亮银色,有种冷冽肃杀之气,怎么样?”整体来看,360 N6 Pro亮银色确实非常的漂亮,采用了双面高反光感的前后2.5D弧面玻璃面板材质,官方表示这块玻璃面板经过8次超声波清洗,5次丝印烘烤,10层NCVM真空电镀等工艺,让其像一面镜子,中框部分同样采用了高反光的亮光阳极氧化金属设计。目前机身已经有三种配色:亮银色、极夜黑色、深海蓝色。

2

配置方面, 360 N6 Pro银色版的整体配置将与前两款颜色的配置保持一致,采用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最高128GB机身存储,内置4050mAh容量的超大电池,支持QC3.0 18W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7.1.1深度优化的360 OS 3.0。

3

最后,据说360 N6 Pro银色版工艺难度系数极高,看来这款又要掀起一波时尚潮流,这样配色的手机网友们会喜欢吗?目前这款配色手机上市还未知,应该会很快会有消息,具体只能进一步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