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LED“烧屏”测试 苹果的表现比三星好

【TechWeb报道】自从苹果iPhone X上市后,关于苹果此次采用的OLED屏幕网友的吐槽就从来没停过。或许是树大招风,针对于苹果新机iPhone X屏幕的负面新闻也是越来越多。“烧屏”让每一个iPhone X用户都胆战心惊,不知道自己的新机什么时候就会出现问题。大家都知道,此次iPhone X采用的屏幕来自三星,而三星在自己的新旗舰Note 8上也采用了OLED屏幕,苹果要是烧屏,三星也跑不了啊。于是有家国外的媒体,针对于烧屏事件做了一项有趣的实验。

图片2

该媒体对iPhone X、三星Note 8和三星S7 Edge三款手机进行了长达510小时的“烧屏”测试。然而在测试中,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三星竟然不幸败给了苹果。

外媒Crtizen的测试中,三款手机的屏幕常亮事件均达到了510小时。Crtizen的评测人员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观察一次三个手机的屏幕。iPhone X的屏幕直到510个小时的常亮事件后才出现了明显可见的烧屏现象。而两款三星手机早早地出现了烧屏的问题。

图片3

而通过三款手机的对比,三星Note 8竟然是烧屏最为严重的机型,有可能和Note 8自身的超高亮度有直接关联。尽管OLED屏幕的烧屏现象终究无法避免,但用户们也不用惊慌,毕竟在日常使用中,长时间高亮度显示同一静止画面导致手机出现残影的几率少之又少。不过TechWeb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为了延长OLED的使用寿命,经常更换壁纸还是很有必要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