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CES2018确定发布新品 邀请函已经曝光

【TechWeb报道】今年的CES2018即将开幕,还有4天将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全球各大厂商都会在这场盛会上推出新品,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三星、LG和索尼。索尼的新品邀请函也在网上曝光,预计将在此次CES2018上推出全新Xperia产品。

图片4

据悉,索尼此次将发布两款新机,分别是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也有可能会发布一款入门级新机Xperia L2,这款机型针对的是中低端市场,也有可能会在稍后2月底的MWC2018上亮相。

图片5

本次CES2018,除了手机以外,索尼还会推出几款电子产品。分别为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耳机、全新电子狗aibo和已经上市的智能音箱LF-S50G。对索尼产品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注意观看下线上直播,索尼CES发布会将于1月9日上午9点开始,当地时间为1月8日17点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