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J2手机曝光 入门级机型售价竟不足900元

【TechWeb报道】三星曾经在国内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但近些年随着国内品牌的崛起,三星手机的优势不再明显,销量占比也是一路下滑,如今连前五名都很难挤进去了。不过在全球范围内三星依然是手机行业的“一哥”,旗下的产品线也非常丰富,尤其是近些年来对于发展中国家和市场更重视,不断在中低端手机领域推出新品。

3

Galaxy J2就是其中之一,最近J2的2018款被曝光,这款手机是一台入门级别的产品,所以配置比较低一些,但价格同样也不高,预计售价只有115欧元,在国内售价应该是899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三星品牌来说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硬件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使用骁龙425处理器,内置1.5GB RAM内存和16GB ROM存储,空间虽然小了一些,但支持Micro-SD卡辅助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前置LED闪光灯,使用基于Android 7.1版本的定制系统。

这样的配置,对于三星入门手机来说已经不算低了,在国内也属于入门机型,虽然899的定价稍微高了一些,但考虑到三星品牌影响力还在,所以应该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