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新Nokia 6评测:性能升级,重装上阵

 

【TechWeb评测】HMD曾于2017年初发布了首款搭载Android平台的诺基亚6,去年的MWC2017上,HMD更是把这款中国独享的诺基亚6发布到了全球,并且增加了除黑白以外的更多配色。而在今年,HMD于1月5日上线了全新的诺基亚6。此次重装上阵的全新Nokia 6,不仅CPU从高通骁龙430升级到了骁龙630,其独特双色阳极氧化的全金属一体化设计和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本地化功能让全新Nokia 6带着更多的光芒技惊四座。

全新Nokia 6评测:性能升级,重装上阵239

据Counterpoint调查,中国的消费者平均每22个月才会更换手机,超过全球的平均水平,属于手机使用周期较长的国家。这说明,中国消费者对手机耐用性的需求与日俱增。可以“砸核桃”的诺基亚一直秉承着坚实耐用的风格,HMD也充分将这一风格进行了延续。诺基亚的系列机型在平日的生活使用中,无惧磕碰摔打,坚实的做工和耐用的寿命也让诺基亚手机完美贴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此次全新诺基亚6也是如此。

全新Nokia 6评测:性能升级,重装上阵436

外观:一体化设计坚固耐用,独特双色机身金线亮眼

相比上一代Nokia 6,全新Nokia 6的机身更为紧凑,屏占比得到升级。全新Nokia 6依然延续了Nokia对手机的高品质追求,采用6000系铝合金材质,CNC一体成型技术,并且经过11小时的双色阳极氧化和打磨而成,在呈现良好质感的同时还保持着结实耐用的特点。

全新Nokia 6评测:性能升级,重装上阵599

全新Nokia 6评测:性能升级,重装上阵602

以TechWeb的黑色版来看,机身整体感较强,四角采用了弧度打磨工艺,整机呈现偏四方硬朗造型,凸显商务风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