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视觉真太爽了!努比亚Z17S手机新全面屏无边框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全面屏”这块吃香的设计已获得了所有手机厂商以及用户认可,成为国产手机“全面屏”旗舰机标配。为了跟进“全面屏”设计,努比亚在无边框基础上再次突破,将“无边框+全面屏”融合擦出了“无边框2.1”设计,带来了努比亚Z17S新旗舰,延续了上一代并做了改良,视野要比前代更出色,整体手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性能仍然很强。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努比亚Z17S无边框2.1的评测,看看这款手机表现如何。

努比亚Z17S评测238

外观方面

努比亚Z17S延续了上一代的无边框特色,升级为“无边框+全面屏”设计,采用5.73英寸的1080P的无边框全面屏,没有采用主流的18:9比例设计,而是采用了独一无二的17:9比例设计,分辨率为2040*1080,屏占比更宽一些,比努比亚Z17达到了90.35%,被称为“全面屏2.1”。

努比亚Z17S评测390

努比亚Z17S评测392

努比亚Z17S手机整体上下非常的窄,机身正面额头采用前置双摄镜头、隐藏式的距离感光器以及听筒。在游戏情况下会整体效果要比主流的全面屏效果更好,视野更舒服。

努比亚Z17S评测472

机身正面下巴取消了Home按键以及实体安卓三大触按键,迎合全面屏设计,采用了虚拟按键,保留了小红圈操作,虚拟键可通过滑动进行隐藏或呼出,切换全屏模式与普通显示模式。

努比亚Z17S评测558

努比亚Z17S评测560

努比亚Z17S机身侧面,中框为7系航空级铝合金磨砂设计,前后边缘都是弧度边缘切割,边缘看起来突出金闪闪线条感,左侧为双卡双待nano SIM卡槽,不支持TF存储卡扩展,右侧为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机身顶部底部都有对称式两边切割天线设计,还有降噪麦克风。机身底部除了降噪麦克风,中间为USB Type-C接口,右边为扬声器,这次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手机包装里内附赠送一个Type-C to 3.5mm转接线。

努比亚Z17S评测774

努比亚Z17S机身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设计,与屏幕一样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设计,呈现出四曲面炫光设计,弧度与金属交接完美无瑕。左上角为努比亚家族式的后置双摄以及双色补光灯,中间镜面处理的后置指纹识别,机身虽然耐磨耐摔,但仍然是指纹收集器,建议带个套更好一些,整体机身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屏幕上的改变不得不调整一些小细节,整体厚度只有8.5mm刚刚好,有四曲面玻璃助攻在手感上非常圆润,在强光下呈现流光溢彩的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