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839元!iPhone X 256GB版本价格创历史新低

去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三款iPhone,其中最受果粉青睐的当属iPhone X了。该机在开卖之初由于供不应求价格还出现了小幅上涨,随着iPhone X产能的提升,该机的价格已经出现下调。

历史新低!iPhone X 256GB版本售8839元

今天电商平台一号店显示,iPhone X深空灰色256GB版本价格降至8899元,比原价便宜789元,领券后到手价是8839元,与官网64GB版本价格相差不大。

和iPhone 8系列相比,iPhone X最大的亮点是全面屏和刘海,这里的刘海被称之为“原生安摄像头系统”,整个系统藏于显示屏顶部一个极小的空间内,它体积虽小,却遍布着苹果精心研发的各种尖端技术。

它最大的应用是3D面部识别,其内部的点阵投影器会将30000多个肉眼不可见的光点投射到用户脸部,绘制出独一无二的面谱。

当解锁时,红外镜头会读取点阵图案,捕捉它的红外图像,然后将数据发送至A11仿生芯片的安全隔离区,已确认是否匹配。

历史新低!iPhone X 256GB版本售883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