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利图曝光微软折叠屏Surface Phone多项设计细节

【TechWeb报道】最近几个月内通过很多专利图与社交媒体的爆料,可以知道微软内部正在研究一款可折叠的全新手机,并且这款新机很可能将于2108年上市。

今天外媒再次曝光了数张专利图,从中可见到这款手机的相机传感器、铰链等部分的更多设计细节。

6

7

从曝光的这些专利图中看,这款手机在平铺状态下的厚度很薄,仅仅6.0mm,这一比很多传统手机都要薄的厚度使得无法用传统的方法来安装相机的镜头与传感器部件,传说中的光学变焦功能更可能无缘这款新机。但从微软提交的技术专利中可以看到微软的解决方法是将传统手机摄像头组建分成了两个部分,手机的一边安装传感器和小型镜头,而另一边则安装所需要的另一枚镜头,这样在设备折叠起来的时候便可以实现缩放的效果,即光学变焦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8

而在这次曝光的另一项技术专利中,微软脑洞大开的设计师又带来了可旋转的相机组件,相机本身的厚度比机身略厚,相机通过铰链来实现旋转,并通过系统软件来实现角度调整等功能。

当然从专利图中我们只能窥测这款新机的各种可能性,最终与我们见面的Surface Phone到底能不能颠覆我们的认知,还需要耐心等到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