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再独享!谷歌Pixel 2的单摄虚化现可在非谷歌手机上实现

【TechWeb报道】借助谷歌强大的算法支持,谷歌Pixel 2和Pixel 2 XL仅靠单颗摄像头便实现了超越很多双摄手机的虚化效果,这一强大功能也助力PIxle 2达到了DXO Mobile评分榜冠军。自从这一惊艳世人的功能的出现,单摄虚化便一直是很多用户渴望的功能。

9

现在在XDA开发者论坛中,有论坛会员将Pixle 2的人像模式提取了出来,使其在所有运行Android Oreo的手机中都可以使用了。

这位擅长谷歌相机mod的资深XDA论坛会员Charles_I成功地将人像模式提取出并使其能够运行于Pixel、Pixel XL、Nexus 5X、6P 等机型中,而另一名XDA资深会员Arnova8G2则通过测试证明这一相机mod还可以在小米、OnePlus、Moto G5 Plus等手机上使用。

除了人像虚化,这一mod还包含了谷歌强大的HDR合成算法,相信借助谷歌的算法和不同手机的强大相机硬件,单摄手机不但可以拍摄出媲美双摄的虚化效果,更能带来极大的画质提升,改善单摄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