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安卓8.0内测行将结束:正式版要来了!

虽然是全球最大安卓手机厂商,但是对于安卓版本升级,三星一贯比较谨慎,都是坚持自己的步骤,并不着急。

去年11月初,三星发布了针对Galaxy S8/S8+的第一个安卓8.0 Beta测试版,迄今为止已经内测了足足两个月,终于要结束了。

Reddit上有网友曝料称收到三星的回复,Galaxy Beta测试项目的新用户报名将在1月5日结束,而整个测试项目会在1月15日结束。

三星S8安卓8.0内测行将结束:正式版走近

这意味着,三星S8/S8+的安卓8.0正式版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只等三星一声令下,很有希望在月底正式推送,这和早先的预计是相符合的。

另外,几款新的S8型号近日出现在Wi-Fi联盟认证名单中,这也是正式升级之前的必要步骤。

和去年升级安卓7.0正式版类似,三星的安卓8.0也经历了五个Beta测试版。

至于Galaxy Note 8,三星没有公布具体的适配进度,但已经有用户意外收到了更新,显然也正在推进之中。

三星S8安卓8.0内测行将结束:正式版走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