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1渲染图曝光:刘海屏设计 接近100%屏占比

虽然目前对于华为下一代旗舰的命名还不是很确定,但是有关该机的爆料却是层出不穷。随着2月底MWC的临近,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曝光。

华为P11渲染图曝光:刘海屏设计 屏占逆天

今天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带来了华为P11的渲染图,该机最醒目的设计是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不过它的凹槽面积要比iPhone X小很多,屏占比几乎达到了100%,亮屏之后边框几乎是不可见的。

和iPhone X一样,华为P11同样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借助红外摄像头和点阵投影仪来创建用户脸部的3D影像,据悉华为的投射点数量达到了30万个,是iPhone X的10倍,在安全性和准确度方面更胜一筹。

配置方面,该机应该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按照惯例应该还有128GB大容量版本),拥有新一代徕卡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真机是否如渲染图所示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11采用刘海屏还是非常有可能的,毕竟这是未来全面屏的趋势之一(小米7也将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应该会在2月底MWC上发布。

华为P11渲染图曝光:刘海屏设计 屏占逆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