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良率极低!刘作虎揭秘一加5T砂岩白晚推出原因:

今天一加官方正式推出砂岩白一加5T,该机之所以这么晚才推出,直接原因是工艺难度较高。

刘作虎揭秘一加5T砂岩白:良率极低

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表示,为了这个砂岩白,把供应商折腾坏了。第一次试产,投入了1000个金属后盖,最后结果竟是没有1个合格品,全部报废。

刘作虎揭秘一加5T砂岩白:良率极低

官方表示,一加5T砂岩白采用了四道全新的高精度喷涂工艺,在金属机身上罕见地将二者融为一体,它呈现的是一种不同于金属材质的另一种手感,用户在触摸手机的时候会有细微的颗粒感。

配置方面,一加5T砂岩白采用了6.01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

该机将于1月9日正式开卖。

刘作虎揭秘一加5T砂岩白:良率极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