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英媒评选十大最好用旗舰手机:国内小米6/小米MIX2/一加5上榜

近日,英国科技媒体Stuff评选出目前市场上最好用的10款旗舰手机,排行中一加5、小米6、小米MIX 2三款国产机型均在列。

英媒评选十大最好用旗舰手机:国产三款上榜

Scoff最好用十大旗舰手机榜单:

1、三星Galaxy S8

2、小米6

3、一加5

4、iPhone X

5、iPhone 8 Plus

6、iPhone 8

7、HTC U11

8、三星Galaxy Note8

9、小米MIX 2

10、谷歌Pixel 2

位居第一的为三星Galaxy S8,在国外用户眼中三星S8确实是当之无愧的机皇,而排名中苹果手机独占三席,也就是说2017年推出的苹果手机都在此之内,看来国外用户对苹果仍然热度不减。

不过国产手机发展也非常迅速,在排名中超越了苹果手机,分别排列在第二、三名,小米手机在排行中更是占据两席。

英媒评选十大最好用旗舰手机:国产三款上榜

另外,在这次排行中也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8、、iPhone X、三星Note 8、小米MIX 2共有四款全面屏手机上榜,说明了手机往全面屏发展的趋势,那么2018年的国产手机还会有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