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S6认证图片现身 侧面指纹加背部加入新LOGO

【TechWeb报道】前不久魅蓝已经发布了邀请函,确定1月17日将会发布一款叫做魅蓝S6的手机,这款产品是魅蓝品牌和魅族品牌旗下第一个使用了18:9屏幕的手机,也就意味着以后它们会迈向全面屏时代。

现在魅蓝S6已经获得入网许可,也就是通过了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而真机照片也在同一时间公布,和之前曝光的几乎相同。从产品正面看,屏占比进一步提升,mTouch模块被取消了,屏幕的四个角被切成了有弧度的造型,符合现在主流全面屏风格。

1

有趣的是,后面除了魅族LOGO之外,还有一个mblu的LOGO,应该是魅族针对年轻人设计的新品牌,这个品牌虽然还没有发布,但已经有一些信息曝光了,除了这款S6手机之外,还包括了耳机等产品,很有可能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同时公布。

2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采用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有3/4GB RAM存储可以选择,其他硬件还有待发布会进一步揭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