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坪效仅次于苹果!全国第300家小米之家即将开业

去年小米手机销量触底反弹,从9月份开始,每个月都能保持1000万台的手机出货量。第三季度小米还在印度夺得了智能手机第一的王座,出货量高达920万台(印度地区)。

除了出货量高速增长,小米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小米之家疯狂开店。去年小米在深圳开了一家超级旗舰店,而且还把小米之家开进了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

每周我们都会迎来新店开业,小米CEO雷军就曾豪言:“我们不是在开店,就是在开店的路上”,根本停不下来。

今天小米之家官方宣布,小米之家下周还会有一家新店开业,这是全国第300家小米之家,从配图看出,下一家小米之家是鹤壁。

全国第300家小米之家即将开业:下周鹤壁见

当然,疯狂开店仅仅是小米的一个小目标。小米总裁林斌表示,小米的核心目标是能不能一家店能够做到别人几家店和几十家店的效率。

目前小米之家的坪效达到了26万元,整个行业内仅次于苹果的40万元,这个表现甚至超过了奢侈品牌蒂凡尼的20万,成绩卓著。

全国第300家小米之家即将开业:下周鹤壁见

小米之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