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真的在开发Surface Phone 工程师说漏嘴

【TechWeb报道】有很多消息指向微软在开发新的手机,不过这个手机不同于以往,而是属于Surface系列,叫做Surface Phone,微软虽然一直没有承认这款产品的存在,但也没有否认。最近,不断有信息出现,前不久一款折叠手机的设计图曝光进一步确认了微软正在开发这款产品。现在一名微软工程师不小心说漏嘴,再一次证明了Surface Phone的存在。

1

最近有人问到微软小娜和Android整合问题的时候,微软一名工程师使用微软亚洲研究院官方帐号在某网站回复,无意中表示微软小娜会在Surface Phone上有更好的表现,这个回答引起了极大关注,但该人员很快发现了问题,并改口声称不确定公司是否在开发Surface Phone。

按照传闻,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叫做Andromeda的设备,该设备就是之前曝光过的可以折叠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这款Surface Phone。

以下是该工程师回复的原文:“首先,Siri和Bixby分别被预装在苹果和三星手机上,小娜属于第三方产品,在权限支持方面可能显得有些尴尬。Windows Phone用户都知道,在Windows Phone上,小娜的表现要好于小娜应用,易用性要高出许多。小娜是一款跨平台的语音助手,支持包括PC和智能手机在内的各种设备。期待小娜在Surface Phone上能有完美表现。当然,作为一款语音助手,我们的开发速度有些慢,但小娜团队在努力,确保小娜能不断进步。去年是小娜问世3周年,它增添了诸多新特性和新功能。小娜团队必须不能让粉丝失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