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欧版延迟安卓8.0推送 官方致歉

我们知道安卓终端厂商众多,ROM也不尽相同,这就导致谷歌在发布大版本更新时,厂商为自家机型适配需要一段时间。

去年8月份,谷歌正式推出安卓8.0系统,随后HTC官方声明将第一时间为旗下U11推送系统更新。

HTC U11欧洲安卓8.0推送延迟 官方致歉

11月份,HTC U11安卓8.0如约而至,尝鲜该系统的是台湾版本,随后美版也获得了更新,但是欧洲版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至今它们都没有收到安卓8.0。

HTC U11欧洲安卓8.0推送延迟 官方致歉

为此,HTC英国官方推特公开致歉,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我们在欧洲的安卓8.0推送延迟,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修复。

至于具体什么原因,HTC并未透露,只希望尽快解决吧。

HTC U11欧洲安卓8.0推送延迟 官方致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