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标准版最新报价:直降300元买回家

去年手机圈最火的便是全面屏了,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入门千元都纷纷采用全面屏设计,在众多全面屏中,小米MIX 2是其中备受关注的一款。

今天聚划算平台显示,小米MIX 2标准版(6GB+64GB)直降300元,售价为2999元,1月8日零点正式开卖,这个价格应该非常有竞争力了。

直降300元!小米MIX 2 6+64GB标准版售价2999元

作为小米2017年的主打旗舰,小米MIX 2拥有5.99英寸的大屏幕,但是机身三围尺寸与传统5.5英寸相差不大。

其背部采用陶瓷材质,相机装饰环全部采用18K镀金,机身边框部分采用了7系铝材质。以上这些变化使得小米MIX 2比上一代更轻,使用更舒适。

配置方面,小米MIX 2采用了18:9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后置小米6同款的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400mAh。

直降300元!小米MIX 2 6+64GB标准版售价29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