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ES 2018会发布哪些新手机?CES新款智能手机前瞻

 

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面对这样一场科技盛宴,全国各地的科技爱好者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体验各类先进的科技产品。

虽然在CES并不像MWC展会那样,手机并不是唯一主角,但广大手机爱好者们肯定非常期待今年的CES展会上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手机新品吧?下面为大家梳理一下今年的CES展会上可能会发布的手机新品。

荣耀:美版V10

在荣耀V10国行版发布之时,该机也在欧洲市场上市。现如今,荣耀V10新品手机已经上架印度亚马逊,并将在1月8日正式公布售价,同时,该机也将在同一天登录美国市场。目前,这些消息已被官方确认,不过售价依然是个谜。

有消息称荣耀可能会在今年的CES上公布美国市场荣耀V10的价格,根据此前欧洲市场499欧元的售价,大家觉得美版荣耀V10的价格会是多少呢?

LG:全新K系手机

根据此前消息,在CES展会上,LG除了展示自家的智能音箱和OLED屏,还有可能发布一款型号为LG K10的中端智能新机。另外有消息显示,LG之所以不在CES上推出旗舰系列G7新机,可能是要留在MWC上正式发布。

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LG K10将搭载一款八核心芯片,有可能是LG自家生产的芯片,同时采用5.3英寸FHD显示屏,存储为3GB+32GB。另外,这款手机将支持LG Pay,这也是第一款支持LG支付的中端智能机。

华为:美版Mate 10

其实华为并非首次在CES上发布手机,在去年的CES上,华为就发布了Mate 9 Pro,有消息表示,在今年,华为仍有可能会展示Mate系列的新品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已和美国运营商AT&T达成协议,所以此次的CES展会上,华为很可能会展出运营商定制版的华为Mate 10手机,正式进军美国市场,同时公布一些在美国的发售的细节,非常值得期待。

三星:旗舰中端一起上

三星一向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展会来展示自家新机的机会,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基本已经确定三星将在2018 CES上展出中端智能机——三星Galaxy A8/A8 Plus。据悉,三星Galaxy A8系列手机将会采用前置双摄的设计,支持背景虚化拍摄,二者分别采用5.6英寸和6.0英寸的OLED全面屏,同时还支持三星Pay。

此外,有消息表示,万众期待的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也可能会在本届CES上亮相,不过有可能只是通过视频展示,给大家留一个悬念,因为这样的旗舰产品自然是留给二月份的MWC上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传闻已久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X,也可能会在此次CES上曝光更多细节,不过距离该机发布,依然是个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