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将在CES 2018放大招 屏下指纹识别来了

【TechWeb报道】对于数码圈和互联网圈来说,CES 2018无疑是一次隆重的盛会。很多厂商将在此大会上放出大招,纷纷亮相全新的产品和技术。而作为国内品牌vivo,更是不会放过这个全球瞩目的机会。近日,vivo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预告了要在此次CES 2018上召开发布会,也就是说,用户们期待已久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终于来了!

18

从海报上来看,整个海报采用了黑色设计,图中仅有一部全面屏手机。在手机屏幕下放有一枚指纹识别传感器,海报的slogan为“Unlock The Future—2018 CES”(解锁未来),可以确定此次vivo将在CES 2018上推出这个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19

不过此次vivo是否会伴随着屏下指纹技术推出新机还不得而知,总之这个消息非常让人振奋,或许在推出后将掀起手机圈的轩然大波,毕竟苹果和三星都没有成功研发出来的技术在vivo上得以实现了。TechWeb近期会针对CES 2018进行详细而及时的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