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6 Pro新增钛泽银/琉璃蓝两个版本 明日开启预约

【TechWeb报道】1月8日消息,之前360官方自爆360 N6 Pro新配色银色版,众多网友觉得银色配色很不错。现在最新消息,360正式宣布360 N6 Pro钛泽银、360 N6琉璃蓝两款将在明日正式开启预约。

据消息了解,360 N6 Pro钛泽银外观与之前黑色版设计一致,只不过色彩变化,采用了双面高反光感的前后2.5D弧面玻璃面板材质,官方表示这块玻璃面板经过8次超声波清洗,5次丝印烘烤,10层NCVM真空电镀等工艺,让其像一面镜子,中框部分同样采用了高反光的亮光阳极氧化金属设计,使得整机晶莹剔透,质感强烈,视觉颜值相当高。配置规格,这款手机整体配置将与前两款颜色的配置保持一致,采用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最高128GB机身存储,内置4050mAh容量的超大电池,支持QC3.0 18W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7.1.1深度优化的360 OS 3.0。

1

另外,还有一款中低端360 N6产品,外观金属机身,与之前燧石黑版本材质一致,只不过改变了机身背面颜色,采用蓝色机身设计,天线部分采用了微缝天线式设计,同时进行了高光处理,主摄像头、闪光灯、指纹感应器三点一线,打造出整洁有致的秩序之美。配置规格,360 N6采用一块5.93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的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64GB存储的组合,拥有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5000mAh大电池。

最后,目前360 N6 Pro、N6的新配色版售价依旧没有公布。官方只透露称,钛泽银和琉璃蓝这两个新配色版将于1月9日上午10点正式预约。只能等待明天预约揭晓具体价位多少,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