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致歉欧版U11用户:推迟安卓8.0升级

【TechWeb报道】去年8月,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8.0 Oreo,官方代号为奥利奥,这个系统虽然已经正式发布已有4个多月的时间,但真正享用它的手机设备还是寥寥无几。但除了Nexus和Pixel设备,一些第三方厂商依然在对自家系统做适配上的努力。

10649804_s_a3d0917fe19641c4a8c3ea5e754907db_thumb

比如安卓手机厂商HTC一直在推进为自家手机适配安卓8.0更新事宜,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HTC U11、HTC U Ultra和HTC 10将很快获得安卓8.0推送通知。

HTC官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比如HTC U11(无锁版)在去年11月底开始,去年11月底,台版、美版都得到Android 8.0正式版推送。但可能涉及到的不同国家的型号版本,总有一些地区的设备无法第一时间获得更新。

10649804_s_d5b28b9bf9e44f4bb46ba1466934efc6_thumb

比如HTC英国官方现在推特发文致歉,因为一些因素导致了欧版的U11暂时无法尝鲜,请用户耐心等待,后续会第一时间进行适配。

不过12月底,国行HTC U11的China Sense已经迎来了安卓8.0测试版升级。这点对于国内用户而言,还是一个不错的福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