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新诺基亚6对比坚果Pro 2:300元相差的不仅是性能

 

性能对比

锤子坚果Pro2采用5.99英寸FHD+的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LPDD4x)+32GB/64GB/256GB(eMMC 5.1)存储组合可选,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Smartisan OS 4.0.1系统。这样的配置,只可惜没有延续上一代的NFC功能,而NFC功能只在顶配版(6GB+256GB)才独有,除了NFC,其它还很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全新Nokia 6并未采用全面屏设计,所以在屏占比方面较坚果Pro 2低了很多。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平台,性能不如锤子坚果Pro 2的骁龙660。骁龙630采用了14nm FinFET工艺制程,在功耗方面会更低超低。配合全新Nokia 6的纯净Android系统,使用户在低功耗的同时也能获得高性能的体验。另外,全新Nokia 6采用了LPDDR4双通道内存,读写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同时还能通过手机管家中的“智能加速”模式,进一步提升应用畅快体验。

笔者使用安兔兔为两款机型进行了跑分评测,通过跑分可以看出,锤子坚果Pro2手机的安兔兔总分达到了117819分,全新Nokia 6得分90640分。

全新诺基亚6对比坚果Pro 2:300元相差的不仅是性能R1913

△锤子坚果Pro 2安兔兔跑分117819分

全新诺基亚6对比坚果Pro 2:300元相差的不仅是性能R1939

△全新诺基亚6安兔兔跑分90640分

拍照对比

锤子坚果Pro2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2大光圈),与陌陌合作开发了新的AI实时美颜算法;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大光圈)+500万像素S5K4E8专业景深的双摄镜头(F/2.0),主摄像头采用了旗舰级的索尼IMX386传感器,支持F/1.8大光圈,后置双色温LED的闪光灯,支持人像虚化模式和光学防抖。人像模式采用了ArecSoft虚拟算法。

全新诺基亚6对比坚果Pro 2:300元相差的不仅是性能R2154

全新Nokia 6搭载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并且支持最新推出的双视野拍摄功能。消费者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角来记录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另外,Ozo空间音频技术使得全新Nokia 6所拍摄的视频均拥有高保真空间环绕声音。

全新诺基亚6对比坚果Pro 2:300元相差的不仅是性能R228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