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体现艳丽之美 适合女性的红色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对于讲究个性的时代,消费者都喜欢让自己身上的配饰更漂亮,手机也是重要的配饰之一,但同时它还是我们生活当中离不开的必备工具,支付、通信、社交甚至记录全靠它。

一般来说,手机最多的色彩就是黑色、金色等等,千篇一律的色彩虽然经典,但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不够漂亮,不够艳丽。因此一些手机厂商想到了更吸引眼球的配色——艳丽的红色。那么市场上有哪些高颜值的红色手机值得推荐呢?

vivo 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

vivo前不久刚刚给王者荣耀推出了一款限量版手机,现在又带来了一款新的产品,星耀红圣诞限量版,也算是岁末年初最应景的产品了。

1

据消息了解,vivo 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与之前的蓝色版设计相同,除了机身颜色变化,都是机身正面黑面板,机身背面红色设计,注塑天线条均为红色。vivoX20搭载了18:9的6.01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并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同时配备了FaceWake面部识别。在拍照方面,此次vivoX20在逆光拍摄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前不久OPPO官网预告了R11s星幕新年版产品,该产品由一段周杰伦带来的微视频展示出来,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开始销售了。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是在R11s红色版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定制,延续了时尚的红色机身以及业界首创的“星幕屏”设计,用微弧面蚀刻工艺与18K镀金工艺打造。

2

OPPO R11S就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全面屏手机。在配置方面,R11S采用了6.01英寸大尺寸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4GB RAM+64GB ROM,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电池容量为3205mAh。

努比亚 Z17

努比亚Z17是今年夏天发布的手机,价格不算太高,但性能不俗,如今已经具备不错性价比了,其中红色款非常喜庆,值得推荐给大家。

3

努比亚Z17采用了全新一代aRC3.0无边框技术。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3200mAh,支持QC4.0快充。配备2300万+1200万双彩色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摄对焦和2倍变焦,对焦速度最快0.03秒,拥有F/1.8光圈,前置为1600万像素,支持人工智能美颜。

坚果Pro 2

这款手机是来自锤子科技旗下的新中档次手机,相比锤子手机定位要低一些,但坚果品牌已经成为了锤子旗下的中坚力量,凭借锤子自己开发的UI设计,坚果手机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4

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存4GB+32GB起步,最高有6GB+256GB可选,配备了5.99英寸屏幕,是锤子第一款18:9屏幕手机。使用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 QC3.0快速充电。后置1200+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严格来说,坚果Pro 2的红色是酒红,颜色比较深,但也很有味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