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下指纹果然是vivo抢先 CES上展示X20系列量产版新手机

【TechWeb报道】最近屏幕下指纹的消息越来越多,国内的小米似乎也有屏幕下指纹的布局,三星和苹果也蠢蠢欲动,不断有消息称他们的屏下指纹技术已经得到了突破。但第一家使用该技术并量产的手机厂商依然是国内vivo,最近CES2018上,他们第一个展示出了量产版手机和屏下指纹手机X20 Plus UD。

1

图片来自互联网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正式命名方式,但根据他们的介绍,这款手机已经开始量产,预计一月份内能够正式发布,同时也有可能上市开卖。其实早在去年夏天他们已经开始下订单开始准备屏下指纹产品的量产了,可惜的是没来得及与X20和X20 Plus一起登场。

vivo第一个发布屏下指纹并不稀奇,去年夏天的MWC2017上海展会,他们就和高通联合公布了屏幕下指纹手机的Xplay6工程样机,但当时提供的版本并不完整。在此后对vivo产品经理的专访上面,他透露目前vivo的屏下指纹研发速度处在前列,看来当时应该是已经准备就绪了。

QQ图片20180110085302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款X20 Plus UD应该是基于X20 Plus手机打造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后置指纹识别开孔没有了,其他硬件没有明显变化,但不知道内部细节是否有所区别。

2

图片来自互联网

目前vivo没有透露正式发布的具体时间,但按照消息爆料,他们原计划是打算在MWC展会也就是今年2月份公布这款产品的,或许是为了抢占先机而提前登场,但按照vivo一贯的风格,产品没有备货到一定数量不会直接公布和上市销售,所以能否在春节之前与消费者见面还存在疑问。

另外,现场人员介绍,这款手机的屏下指纹已经达到了支付级别,可以与支付宝或者微信等应用结合使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